读书故事作文700字 读书的乐趣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老师也常常叮嘱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但在一些人眼中,读书是借口,脑子里和口中天天都念着读书,却没给予过行动。认为读书是一种浪费,是消耗青春的表现,如果你真这样想,那就错了。 我爱读书,常常以书为乐趣,把读..
你会写关于读书的作文吗?阅读《苏菲的世界》,就好像出席一场无与伦比的哲学宴会,亦是参观一座人才济济的名人殿堂。它虽然不是那么浅显易懂,但它依然使我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我们不能将任何事情都当作理所当然,应该去追求真理和智慧。更多关于读书的作文..
读书何乐之有?即使有,也是黄连树下唱小曲苦中作乐。有人这样说。还有人干脆说:读书太苦!到底是苦还是乐?这当然是要弄清楚、弄明白的。书是什么?书,是一把钥匙,让你开启知识宝库的大门;书,是一面镜子,让你识别人世间的善与恶;书,是一泓清泉,让你感受人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