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第四节语文课的时候,老师让宁志远回答问题,突然,老师笑了起来,边笑边朝宁志远走过去,老师说:“宁志远,你的眼睛怎么了?” 同学们的目光都射向了宁志远,原来,宁志远自己在眼睛周围划了一个黑眼圈,十分有趣,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了起来。他太..
今天是星期六,很难得爸爸在家。我可高兴了:爸爸可是很少有星期六在家的,总有忙不完的事儿。吃过早饭后,我们就去菜市场买菜,为今天全家一起动手做晚餐而准备。爸爸选了我最爱吃的羊肉,妈妈买了肉,准备做我和爸爸爱吃的红烧肉,我选了全家人都爱吃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