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奶奶电话,奶奶、老叔、小弟从白山坐车回吉林。他们回来后我就和他们去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就一起看电视,我看自然传奇的狮子的快乐生活。我知道了狮子的食物有羚羊、斑马、野牛等。但是狮子不能吃犀牛、大象、河马。因为它们太凶猛了。然后我们..
我的这个弟弟呀,天天就爱捣乱。瞧瞧他几个小时之内能干多少坏事! 就拿晚上放学了开始讲吧。我们到了幼儿园的时候,有一个幼儿园的叔叔给了蝌蚪一根冰棍儿(放心,这个叔叔我爸爸总在幼儿园看见他,认识的,不是坏人)。他迫不及待地就要我打开,我只好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