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二年级我的宠物作文300字
这个星期老师安排了一项作业,就是观察小动物。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姥姥家玩,我想抱一只小狗来和它玩玩,顺便观察观察小狗,姥爷就骑着自行车出去给我抱小狗去了。 我在家里等了很长时间,姥爷终于回来了,我看见袋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狗,我就把小狗从袋子..
现在许多人的文明程度逐渐提高了,这不,学校开展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我们的口号是:“环境保护从我做起”。 以前,教室里满地垃圾,纸片乱飞,同学们都习以为常,谁也不注意,自从开展这个活动以后,我们教室焕然一新,每次轮到我扫地,我总是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