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小树 二年级爱护小树作文100字
星期三早上,红红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两件衣服挂在两棵小树中间,把两棵小树压弯了。红红往前一看,正好看到晒衣服的阿姨,红红对着阿姨说:“阿姨您把衣服晒在这里,把两棵小树都压弯了您应该晒在别的地方我们要一起保护小树”。阿姨听后就把衣服拿了下来,这时小树也变直..
你会写保护动物的作文吗?激动之余,小蝌蚪又担心起来,长大后,我的命运会不会和妈妈一样呢?更多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保护小蝌蚪
一天,小明和小天一起去池塘边玩。池塘边,小草碧绿碧绿的,五颜六色的野花像赶集似的,竞相开放。池塘里,青蛙披着绿衣服,挺着一个大肚子,在池塘里叫个不停。活泼可爱的小蝌蚪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小天捧着玻璃杯,指着里面的小蝌蚪得意地说: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