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爸爸的作文200字 我的父亲
我有一个爱好十分广泛的父亲。他喜欢下象棋、看体育比赛、钓鱼相比前几样,钓鱼是他的最爱。 每当他有空闲的时候,他就会准备许多鱼食、鱼竿去钱塘江边钓鱼。等选好了位置后,他就拿出鱼食和鱼竿,把鱼食固定在鱼钩上后,只见他向后稍稍倾斜,把鱼竿轻轻抛到..
我的爸爸,身材胖胖的,个子高高的,那两道浓眉下,一双鹰隼似的的眼睛透出明亮的光芒,给人精明强干的感觉。 以前,我很怕我的爸爸,特别是他教训我时的雷声。每天早上,正当我在睡梦之中,爸爸一声炸雷把我惊醒,快起床了!晚上,当我正在看电视的时候,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