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天来临时,积雪融化,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你听,调皮的毛毛细雨,开始霏霏飘洒,直往行人脸上飞,暖和的春风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种植的信息,可爱的翠鸟在水面上“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水中的动物们!水上的动物们!春天到了……”闷了一个冬天..
柔和的秋风已悄悄地吹遍了大地,树木上的叶子不知不觉变成黄色和棕色。风卷起树叶在空中轻盁地飘舞着,又到了放风筝的时节了。 曾记得,小时候爸爸牵着我的手,在收成的季节里,到防洪提外去放风筝。我们穿过一条条弯弯曲曲,满目凄凉、毫无生气的小巷,上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