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零分作文 如果可以选择
句句是实话,但是有些人偏偏就听不了实话,只因为触碰了他们的敏感神经,就被不公平的冠以零分!套用冯小刚的一句台词这还有王法么!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生活在XX年。那样我就可以嘱咐身边的朋友XX年春节前后不要去南方;3月14日不要去拉萨;4月22日..
高考零分作文 兔子,你就是一个傻兔子
啊,兔子,看完了这篇报道,我不由得从心底里送你一个大字:傻!你也不想想,动物园是干什么的?管理动物的!狼是不是动物?你差点都被他吃了,动物园怎么连个屁都不放?为什么不惩罚狼反而逼兔子学游泳?如果司法平常就主持公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