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 第一次泡温泉作文300字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去泡温泉。我还是第一次去泡温泉呢!一进大门,一个漂亮的雕像出现在我面前。穿过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就到了温泉的地方,换好游泳衣就下水了,那里的水真清澈,暖和和的。我第一次泡的是玉女泉,泡了桃花泉还可以洗澡真舒服!到了晚上,..
让男人变女人的泉水
从前有个国王,他有一个王子,是独生子王子在国王的百般呵护下,逐渐长大成人,国王见王子已到了成家的年龄,便张罗着为他向邻国的公主求婚那个公主是远近闻名的美女,有倾国倾城之色,她的一个堂兄十分钟情于她,多次向国王提出要娶她为妻,但是公主却不喜欢他,..
今天下午到初三8班上课,昨天因张贴学校广播操比赛宣传图被划伤的手指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老师你的手怎么了,老师……”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不时从同学中传出来。这是一个思想政治课我接手不到10个月的班级,这是一群名字我准确叫出不到五分之一的同学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