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喷泉 美丽的喷泉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到市政府去散步,远远地看到市政府前正在喷五颜六色的水柱。是喷泉,我大叫着,拉起妈妈就朝那边跑,我要去看美丽的喷泉。 到了,喷泉美极了: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旋转的陀螺,有的像一阵阵浪花,有的像冲天炮……真..
涌泉宝珠
长安城里有一座有名的寺院,这是唐睿宗李旦登上皇帝宝座后建成的,他还特意赠给寺院一颗宝珠,说是价值亿万钱,让和尚们收藏在仓库里,留作家底。 和尚们接受了皇上的恩赐,但细看宝珠却实在太平常了,几乎跟一块普通的小石头没有两样,因为是皇上所赐,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