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吉林神农温泉玩 泡温泉作文200字
周末,我和姥姥一家等人去神农温泉玩。 到了神农温泉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我们先去神农食府吃饭,神农食府里的饭菜很好吃。吃完饭后,我们去采摘园采摘水果,我和表弟非常想摘香蕉,但采摘园是要收费的。我问工作人员采摘一根香蕉多少钱,工作人员说10元。老..
龙泉塔的来历
相传在很久以前,滕县这个地方非常美丽富裕,太平盛世,国泰民安,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忽然有一天,变得天昏地暗,劈雷闪电,大雨下个不停。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玉皇太帝把一条犯了天规的白龙贬下凡间。但它执迷不悟,仍然不守规矩,危害百姓。 老百姓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