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习习,桃树上开满了桃花,从远处瞧,好像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一套粉红色的外衣。啊,多么美好的春天!可是,我却买了一本盗版书,说起来真惭愧。 双休日的一天,我自己一个人兴致勃勃地出去玩。刚经过一条街,就发现有一个书摊,我连忙走了过去。书摊上的..
一股诚信之风,吹拂公民心田;一曲诚信骊歌,奏响民族正气;一腔诚信热血,洒遍中华大地。 题记 窗外,凛冽的寒风怒嚎着,就犹如咆哮的狮子。树木被吹得东倒西歪。妈妈生病在医院,因为爸爸在外出差,照顾妈妈的重任便落在我身上。 妈妈向来守信,这不,昨天..
外国有语云:信用出黄金,因为黄金比信用易得。从爸爸的身上,我验证了这句话。 题记 遭遇欺骗 我早就跟你说,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更何况是在网络上。妈妈喋喋不休地责怪爸爸。对方答应我的,谁知道爸爸一脸无奈,话没说完,又被打断,下次学聪明一点,像你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