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参加同事的婚礼,席间,主持人现场发问:“快乐是什么?”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回答:“快乐就是身体健康、儿孙孝顺。”一位中年男士回答:“快乐就是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一位小男孩抢答:“快乐就是有巧克力吃,有游戏玩。”每个年龄层次的人均真实..
爆笑,都憨厚的很呀!
1、老太太在河边用鱼做放生。一个大叔上前劝说道:大娘,你以后别放生这种草鱼了!你可以放生那种罗非鱼! 老太太纳闷道:放生鱼还有讲究? 大叔憨厚的说道:草鱼刺多,我媳妇吃不惯! 2、我姐:算来算去,我银行卡余额就是少了两百块。 我笑了笑说:可能是..
因你的出现,我很幸运
曾有个男孩,他的生活过得很平淡无味,对爱情没有任何的兴趣和好奇。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男孩的生活依然没有改变。直到一位清秀可爱的女孩走进了他的世界,从此男孩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 有一个女孩,随手加了一个男孩的QQ,于是两人慢慢聊了起来女孩觉得..
爆囧,很耐笑的二货夫妻
1、好久没收到礼物了,我生气地边啃大肘子边冲老公嚷嚷:结婚有什么好的,钓上来的鱼都不用下饵了! 老公在屋子里转了一圈,盯着我,说:那这个钓鱼的可亏了,工资给鱼了,房子给鱼了,这家里的一切都给鱼了,鱼把家都吃了,这钓的是大鲨鱼啊! 2、散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