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很长时间了,分班也很久了。我从3班来到了15班,还是跟着我们的大袁老班,这很好 ?墒俏胰锤我的那些好朋友分开了。这是一个优秀的班级,好学生一堆一堆的。在这里压力很大,快乐不多,自由也很少。我很怀念以前的3班,尤其是刚开学的时候。这里有很多陌生的..
天分很重要,没有也别害怕
有天分,练一练,帕瓦罗蒂;没有天分,练到极致,不过是会唱歌而已,成不了世界上最好的男高音。有天分,苦练,王羲之。1700多年过去了,比书圣勤奋的人有的是,谁能超过他? 各领域顶尖的选手,包括考上北大的学霸,取得的成就是多重因素促成的,天分不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