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人很少,因为没到下班时间,不是乘车高峰。 自从父母出门之后,接儿子放学的事就成了我的难题儿子放学早,经常需要放假,幸亏不是私企,否则哪有因为这种事情天天请假的 后排座位上,坐着一个男孩,旁边的女孩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女孩很时尚,时髦的服饰..
世界上有些事情你想得非常的美好,但现实生活中却恰恰与心里想的相反。我经常遇到这样的事,就比如:我想和爸爸出去骑单车,想着在路上开心的骑着单车,心里可快乐了!但在现实生活中,爸爸要不然出去吃饭了,或没空,回不来 ,所以没时间陪我去骑单车。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