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想出答案后,便想办法将那两个符号刻在陨石上。可是陨石太坚硬,不论是用小刀刻,还是用电钻钻,都无法伤害陨石的一点皮。最后人们终于只剩一个办法了,那就是用激光。这个办法为:把全市的激光笔等与激光有关的所有东西通通放在距石头20米处,前面10米..
在这即将来临中国第一界举办的奥运会的时候,我们的心请倍感喜悦。 但有一位作者会用他的笔问我们,“2008你准备好了吗”这句话林令我不浸问起自己“2008我该准备什么?”是鲜花,是掌声,不,都不是,而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应有文明。 我们中国,向来有礼仪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