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关于奋斗的作文600字
向日葵,它是向着太阳的,太阳给了它光,土地给了它养分,空气给了它存活的机会。在这三者的呵护下,向日葵才会那么顽强。 “种下一粒种子,只要给它阳光、水和空气,它就能生长”,我一直相信这句话,无论到哪里,我总是能碰见向日葵,似乎它整天在追随我,..
2018年中考作文预测600字 告别我可爱的故乡
我的故乡在那大山脚下,青山依傍,泉水聆听。 当我的一只脚踏出了那块土地,我便知道,我真的要离开了。这里曾是我用歌声踏遍的地方,我熟识了这里的一切,却又要与它离别。 一年前,当附着现代气息的挖掘机在山脚下拉响了发动机,整个故乡的人民都清楚,这..
吱嘎吱嘎历史的列车驶过这一站;哗啦哗啦岁月的长河渡过这一站。 我到站了,青春的站点离我不再遥远,在不知不觉中,我16岁了。那坐在树杈上做梦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严峻的现实偷走了我的梦,过去的快乐不再属于我。 曾经梦想自己是一名航天员,穿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