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下午,我来到超市。一是帮妈妈跑腿买菜,二是,为自己错过午饭的饭点而找点吃的。超市在周末的时候,都是人最多的时候,所以,我也经历一些挣扎,才帮妈妈买到了许多的食材。最后,就是为自己找点吃的。我忽然看到水果区有荔枝的影子,我推着购物车就向前跑去。..
《娘啊,我的疯娘》讲述了一段真实的故事,也因为真实的灵魂,我的心中好像积郁着一滩深水,久久不能散开,却又是那样温柔着我的心扉。文章的笔墨并非浓妆艳抹,也不是大气洒脱,却仍让人无法冷静评价,只因它是人性母爱对每个人的召唤。通读全文后,我轻轻..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文章大意是这样的:一个女孩要参加中考,在复习阶段很紧张,对家人的要求也变得“严格”。比如妈妈每天晚上要随时为她准备一杯温牛奶,凉了不行,热了也不行。妈妈还要随时看女儿的脸色,女儿看她不顺眼时,她就得像机器人一样迅速从女儿..
多少次母亲对儿女无悔的付出;多少次儿女嫌父母多事唠叨;多少次父母心中惦记儿女;多少次儿女不记父母;多少次父母为子女倾其所有,而子女冷漠以对,不愿说的是一声:“谢谢”…… 母爱如潮水将我们所包围。母爱如水,如水似的轻。一个人在远方深深..
超逗的疯笑小乐段
1、本来想吃一口,结果吃了一宿;本来想去夜跑,结果遇上烧烤。2、口头道歉没用,你去死才是最有效的道歉!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
疯狂
米红旗斜靠在沙发里,昨晚发生的事仍在他的脑海中不断地闪回。整整五年了,每年的五月十二日晚八点整,叶儿就会硬拉着他来到院子里的花坛前默哀。更多鬼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二货夫妻,要把人逗疯不可
老婆手机落丈母娘家,让我去拿,到门口听到丈母娘发飙,在训小姨子“你说你一天天好吃懒做的,怎么嫁的出去?看谁会要你?”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