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观后感 初中生观后感作文300字
那天,我看了一部叫疯狂原始人的喜剧电影作品。 电影讲的是一家穴居人的故事。呆瓜是一家5口人的家长,他不允许家人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做任何事,这引起了家中小依的不满,小依遇到了文明世界来的盖,盖带着他们,追随光明,坐太阳去了个叫明天的好地方。 呆..
周五的政治课上,陈老师讲了《我爱我家》一课,后来又给我们看了一篇文章——《娘啊,我的疯娘》,这篇文章使我颇有感触,让我对母爱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娘啊,我的疯娘》这篇文章讲述了疯娘对我的浓浓爱意。疯娘虽疯,但很清楚我是她的儿子,在处理与我..
我曾是个疯狂妈妈
2013年9月初,由宁财神导演、编剧的《龙门镖局》展开新一轮播出浪潮之际,剧中女主角、盛秋月的饰演者袁咏仪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利落短发、一身素黑衣服,没有化过妆面容却几无瑕疵,年过四十的袁咏仪,依然不负她靓靓的美称。 普通话说得很好,笑起来很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