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是我最最最最倒霉的星期了~ 星期一~不小心说错的一句话~差点被朋友抛弃·再加上个星期6·我和同学去买东西~把钱花光了~最后没钱回家·朋友竟然把握一个人丢下的是耿耿于怀~ 星期二·和妈咪在学校大吵一架~哭了·丢死个人了~妈妈好像心里很不舒服~ 星..
疯狗奇缘
在日军天津陆军病院的档案记录中,几乎同一时间连续出现六七个日本兵死于狂犬病,而且这些日军都出自同一部队。这不禁让人疑惑:日本兵特别喜欢招惹疯狗? 或许,是中国某些地方当时暴发了狂犬病,这在日军档案中倒也不少见,比如1942年华中就曾经有过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