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一个暑假,我去弟弟家玩,我买了些吃的,我和弟弟边走边吃,我把吃完的零食袋随手扔在草坪上,这时,弟弟看着我,眨巴着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我挥了挥手:你懂什么,反正也不会有人说。弟弟继续用他那稚嫩的童声反驳道:不,老师..
今年厦门将举办金砖会议,金砖由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和中国组成的,被称为金砖五国。 为了这次金砖会议,到处都焕然一新。厦门市全市都在倡导垃圾分类。各个小区都按不同垃圾的种类换成了四个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小区的保安还会给我们大家定时发不同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