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已过,寒风阵阵,树枝在寒风之中摇曳,树叶舍不得离开树木,却也只能一片片飘落。这是“无边落木萧萧下”的壮观景象,是树叶随风飘扬、漫天飞舞所带来的无比震撼。 枝干与树叶之间,是缠绵,是感伤,是爱与分离。那些曾经相依相偎的树木枝干和树叶,..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好久不见》 美丽的风景,似乎总在远方。于是,许多人选择在这个季节,信步去看一场花事,渡船去赏一湖春水,一路风尘,赴时光之约。有人将闲云装进行囊,有人讲故事背负身上。他们都在寻找那个属于心灵的原乡,可匆忙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