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有琴藏,锦帽貂管只听一阵阵豪放,颇有韵味的琅琅诗声,不断的从班级里传出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诗歌朗诵的活动。 在这其中,朗诵的最为精彩的就要树林心结他们那一组了。第一读的是叶凯鑫,他读的..
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我和班上的几个同学选上了诗歌朗诵会的小演员,真幸运呀!以前这两个星期,我们每天两次排练,中午困难班,连星期六都不放过。每天都到六点才放我们走,回到家,还有回家作业在等着我。老师一遍遍的重复,一次次的指导,才把我们的朗诵水平提高了许多..
朗诵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班进行了朗诵比赛。我朗诵的是《春雨》,我的全程是这样的:大家好!我是5号陈嘉曦,今天我为大家朗诵《春雨》滴答滴答,下小雨了。种子说:下吧下吧,我要发芽。梨树说:下吧下吧,我要开花。麦苗说:下吧下吧,我要长大孩子说:下吧下吧,我要种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