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写给圣诞老人的信300字
亲爱的圣诞老人: 您好! 我虽然知道您是《圣诞老人的礼物》中的大胡子老板,但是我还是想用“圣诞老人”这个称呼来称呼您。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来自中国,名叫姜奕轩,今年十岁了,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读了《圣诞老人的礼物》这一故事,让我..
老来多健忘
那晚,是一位亲戚来告诉,祖父的一位表妹去世了。 在所有人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之前,祖父已经霍然站起:死了?怎么会?怎么会?蓦然觉得了自己的失态,旋身回房。家人尽皆偷笑。 于是那夜,他便知道了,祖父与表妹青梅竹马的童年,情窦初开的年少,带着表妹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