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路 寒冷的冬天作文200字
现在正值冬天,地上结上了厚厚的冰,它晶莹、美丽,而且十分有光泽,可美丽虽美丽,给我们带来的麻烦也不少啊! 今天,奶奶接我去打针回来的路上,一个又一个冰路挡住了我们回家的道路,无奈,只好走冰路了,奶奶的平衡力还不如我,我得把着她走,何况,我的..
捷径,是最漫长的道路
他从小就过两个生日,一个是8月底,另一个是9月中。到他大到懂得问,妈妈笑着说:暑假里不方便请同学吃蛋糕呀,8月是和爸妈的生日,9月是和同学的生日。再过一两年,这答案变成:一个是阳历生日,一个是阴历生日。到他发现阴历生日不能每年都在同样日子,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