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的堵车 国庆节叙事作文300字
国庆七天,我有两天都是在高速公路上奔波。平时的高速公路一眼望不到尽头,路上的车多但是速度也很快,对于我而言像那一刹那间的烟火,转眼即逝。但是国庆的高速公路却多了份人情味儿。汽车任然轰隆隆的开着,但是是为了那份家庭的温暖而来,大家都想着回家呀,..
半路出家的故事
【拼音】bn l chū jiā 【成语故事】宋朝皇帝在昊天寺上香敬佛遇辽兵围困,杨令公率七个儿子前来救驾,其中三个儿子战亡,一个下落不明。后在伐辽战争中遭元帅潘仁美陷害,杨家只杨六郎幸存,在归途中,杨五郎因当年战败出家当和尚挺身而出救了杨六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