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步过了野蛮的时代,走向了如今科技高度发展,文明不断提升的时代,但相应而至的确实无数的头痛的问题。我们生活的世界上有二百多个国家,无论大与小,强与弱。每个国家都有着不同的社会问题与家庭问题,这些大大小小的家庭问题便组成了国家的问题。每个..
2014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的路?我的门?
看到这个题,我有一种莫名的近乎落泪的感动。禁锢已久的已逝的和我憧憬着的闪着光的日子不知从哪里涌出来,让我既熟悉又陌生,既欣喜又不知所措。早晨起床,对爸爸妈妈感慨一句:这么着,我就要高考了。他们都笑了。三年一瞬,曾经认为漫长的高考路已到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