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十一假期,我和姐姐计划了周边游的行程,踏上了去保定的火车。 或许是我们这里的高速铁路还不够发达,在地图上看起来不远的保定,却要坐七八个小时的火车才能到。好在干净整洁的软卧车厢比起硬座车厢的拥挤,显得更加令人惬意。车一开动,我的热情就被..
给北方小朋友的信 写给陌生人的信
孙伟程: 你好! 我是一个爱学习的人,我天天都很努力。我有一大爱好,就是打羽毛球,我打起来还算可以,双休日天天都和小伙伴们玩。 我的家乡在沿海一带的小农村里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称。我们这里有许多每食。佳肴有:文虎酱鸭、五芳斋粽子,有..
给南方小朋友的回信 写给陌生人的书信
陈叶萍: 你好,收到你的来信我很开心。 虽然我们未曾相识,但我愿意成为你的好朋友。 朋友,我还不曾知道你的性格呢!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浦怀文,是一名活泼开朗的女生。有一双鱼泡眼,脸上轻微有雀斑。(别笑我哦!) 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