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陌生人的信 小学生书信作文300字
你好!很高兴能与你通信!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陈叶萍,今年13岁了,我有许多的兴趣爱好,比如跳绳、踢毽子……我们的学校十分漂亮,校园里有树、有花、还有草……一到春天小草们就从土地里探出一个个小脑袋来,真是太美了,使人一看就放松了心情,校园..
写给北方朋友的信 给北方陌生人的信
亲爱的唐泽辉: 你好! 我已经收到你的来信,我叫宁泊文,是吉林市龙潭区一小五、三班的同学,我是一个阳光男孩,我13岁了。我为人善良,活泼开朗,是个健康快乐的学生,小小的眼睛,卷卷的头发,非常可爱。我爱玩象棋、军旗……我还特别爱为别人解决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