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苹果 一年级记叙文100字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郊外的一块苹果园去摘苹果。到了果园,爸爸爬上树,把那又大又红的苹果从树上扔下来。我很小心地接住苹果,放进竹篮。 我看见又红又圆的苹果忍不住尝了一口,甜甜的,真好吃啊! 一年级(2)班 梁智..
即使受挫,但马上能振作的东西,是母爱。 ——题记 12月1日 我重重关上门,心中充满了愤怒。脑袋里曾冒出我是不是妈妈的亲生女儿的古怪念头。回忆起吃饭时,所发生的不愉快地场面: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谢下围裙,对我说:“怎么这么晚?” “要练操,月底要比..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