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蝶事件 校园小发现200字作文
上次,我在学校里发现了神秘东西——枯叶蝶。不信?我带你们去看看。 上星期四,阳光灿烂。最后一课,老师让运动员去练习,我们在旁边看,我没事情干,就找王佳吉去玩了。 玩着玩着,当我们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一只“庞然小物”飞了过来,而我们却浑然不觉..
民间故事 来自沉船事件的教训
来自沉船事件的教训2005年9月19日是太平洋西北部在秋季中看上去最美丽的日子当中的一天,它平静、清澈而且安静。比尔哈里斯是一名来自美国俄勒冈州斯普林菲尔德镇的工程师,他正在海岸上面钓鲑鱼。给鲭鱼喂完饲料后,他与他的渔友..
雾霾巨龙杀人事件
十二月间,天气寒冷,车前灯光穿过浓霾,照在了学校的大铁门前。卢湾把拉链往上拉到底,好把外衣领子包裹住脖子。道别后,他很快出了车门,动作不能算不迅速。从后备箱取出托运箱,他马上转身去按动学校的门铃。有门卫应门。卢湾递上了介绍信,门卫查阅了一下..
鬼门事件
这是网友们一起去郊游时发生的事!那次我们是坐的旅游专线车去郊游的,在返回时经过一段盘山路,刚一进入盘山道,就看到一辆又一辆的撞毁的汽车,有的撞在一起,有的翻到山下。这时车上的导游说道:这一带很久以前就经常出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