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攀岩的作文
关于攀岩的作文攀岩板上的每一粒岩块,都代表着攀岩者每一个坚实脚步;攀岩板上的岩块越高,都代表着攀岩者越危险;不过再大的困难,也无法阻碍攀岩者向着目标的行进。我迟钝的扣上安全栓,僵硬的脚步正颤动的移向石板,目光显得有些呆滞,眉头紧皱,身体也不听命令地..
第一次攀岩
第一次攀岩今天是周六,下午我考好围棋8级后,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个挑战自己的地方。第一次接触攀岩,看着墙壁上颜色各异的小石头造型,觉得很奇怪。我在教练的安排下,穿上了防护服。教练跟我先讲要领。攀岩是一项极限运动,很富有挑战性。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