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童话作文600字 雪花的奇妙旅行
嗷呜我躺在土丘上,妈妈和兄弟姐妹们在草地上玩,我眨了眨眼,继续睡觉。我是一只白色野猫,额头上有一小块灰色的雪花印记,所以叫雪花。今天我要养足精神,因为我今晚要实行我的计划离家出走,去寻找我的伙伴。 我立志做一只自由的猫,我走出家,走进了森林..
一天奇妙的旅行
今天是旅行的第二天,我起的很早,跑到沙滩上去,发现今天的沙滩和昨天不一样了。太阳的阳光撒在海面上,显得特别的美丽。我发现海水也已经退潮了,露出了更多的沙滩,有一块沙滩没有和其他的沙滩相连,真象一个小小岛。比起昨天,大海的变化真是太大了。不过,今天最开心..
一次奇妙的暑期旅行
一次奇妙的暑期旅行放暑假了,我坐着火箭去宇宙旅行。到了宇宙,那里有一万个黑洞,我还发现了各种各样的外星人,有三只眼睛的,有四只手的,有八条腿的,更夸张的还有九只眼睛的。他们毛茸茸的,张牙舞爪,我害怕得不得了!有一个头上长角的外星人朝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