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毕业作文600字 那是一个忧伤的日子
夏天在许多人的眼里应该是悠闲、欢快的吧,可是对面临毕业季的孩子们却是忧伤而沉重的。在我心中,我是真真切切忘不了那忧伤的日子,忘不了那落日余晖掩盖着的离别。 刚考完试后的那几天,对我们来说是愉悦、放松的,连那烦人的蝉鸣也格外悦耳,就算那热辣的..
从小学习竹笛的我是一个帅气的男孩,我从来都是自信的。不紧张,不焦躁。特别是我身穿一袭白衣,手握横笛吹奏时的气质,真是高贵尔雅!可这一次,我为那个人哭了! 我的老师,一位七旬老人。师傅也从小学习竹笛。七十多岁的人了,可手指却依然白皙。白色的火..
关于母爱的记叙文600字 那笑容,依旧
海枯、石烂;斗转、星移。该变的,不该变的,总是会变的。但那抹笑还有你的爱,不变。 题记 世界上总有一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飘散,我想握住它,却无法留下。就像是一堆山珍一直放着,就变了味道。但我庆幸,那笑容,依旧。 我记得你总爱笑。 妈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