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顶上的天 小学生诗歌作文200字
我头顶上的天。 有次无意间听到五月天的一句话。 我知道只有天空不会离开我的,每当我抬起头的时候,都可以看见它。 我喜欢蓝天白云,我用自己的眼睛去寻找云后的世界。 云是飘动的,因为有风,而天是恒定的,用它的博大来包容。 有时看着天会感到自己卑微。..
两头鸟
很久以前,在雪山下面有一只两头鸟。这只鸟只有一个身子,却有两个头。这两个头,一个名叫迦喽茶,另一个名叫优波迦喽茶。这只两头鸟,一个头睡觉时,另一个头就醒着。 一天,优波迦喽茶睡了,迦喽茶醒着。这时迦喽茶的旁边,有一棵果树,名叫摩头迦。一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