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水龙头 神奇的科学作文100字
今天,妈妈带我去吃肯德基,到了肯德基餐厅妈妈让我洗手,我看到那里的水龙头没有开关,就把小手一伸,水就流了出来,我把手一收,不一会儿水就关了。我觉得很奇怪就问妈妈,妈妈告诉我那是感应水龙头,我觉得肯德基的设施很先进。..
寡妇头上冒紫烟
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 这天,赵家村来了一位相命先生。此人瘦高个儿长马脸,鼻梁上面架副眼镜,手提一面小铜锣,阴阳怪气地喊着相命。 村头刚好聚了群女人,见相命先生过来,便都围了过来,有个绰号叫喇叭的女人双手叉腰,冲着相命先生嚷道:喂,相命的,看你..
剃头总动员
含混过关 清朝顺治年间,朝廷强颁剃头令,凡成年男子,必须剃掉额前三寸头发,脑后挽辫,谁不听命,谁就得头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