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春风似剪刀”,不错的,不知不觉中,春已悄悄临近。那杨柳枝条上已经鼓出鹅黄色的嫩芽,恰似雏鸡的小嘴一般惹人怜爱。这小..
坟头泼狗血
牛瘸子不是天生的瘸,是小时候爬树掏鸟摔了下来断了筋骨,长好以后就一瘸一拐的。可是牛瘸子虽然瘸了,脑筋却挺好用,他因为自己腿脚不好干不了重活,在村里人都去山下采石场上背石头时,他狠狠心买了一辆货车拉货用。 几年功夫过去了,村里该穷的人家仍是穷..
关于水龙头的谜语
谜面:铜头铁臂小圆嘴,拧一把,流眼泪。 (打一常见物) 谜底:水龙头 谜面:弯弯曲曲一条龙,伸出脑袋在墙根,拧一拧,泪淋淋,再拧拧,不作声。 (打一常用物) 谜底:水龙头 谜面:生来铜头铁臂,一挤就流眼泪,家家都要用倒,劝你不要浪费。 (打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