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台表演 难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临江语言影视艺术学校的同学要上台朗诵激情澎湃的《少年中国说》,这是中国联通公司在临江首次举办的“联通沃*3G 临江达人秀”。我们就在这个舞台上表演。 我们比赛分为三场,分别是初赛、复赛和决赛。 初赛时,到了那里,我们穿着不同学校的校服..
第一次上台表演
第一次上台表演灯光闪烁而明亮的舞台,密集而鲜艳的座位。这里,就是我们采荷二小六一活动的表演现场,武警大礼堂。今年,同往年不一样,因为今年,我不再是一个默默无闻、坐在台下的观众,而是一个将要上台表演的演员,真正的演员。5月30日一早,我就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