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 三年级桃花作文300字
我喜欢傲雪的梅花,也喜欢凌霜的菊花,但我更喜欢美丽娇妍的桃花。 春天,一阵春风拂过大地, 万物苏醒,一切都变得活跃起来。尤其是春天里各种各样的花朵,它们一个个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小区的花坛里种了一片桃花,在温暖和煦的春风里,纷纷冒出了嫩芽,..
桃花女龙
东海有个桃花岛,桃花岛上有龙洞。 龙洞深通东海洋,桃花女龙住洞中。 千呼万唤难出来,但见年年桃花红。 女龙本是渔家女,桃脸杏腮真俏丽,心灵手巧人勤劳,挑水织网又纺线。她白天纺的线,织网网不破:她夜里织的网,捕鱼鱼最多:她旱天挑的水,担担荡清波..
桃花江的传说故事
相传在南北朝时,有个叫潘子良的人,在今桃江县城西南二十八公里处的一个山崖下炼丹修道,成仙后,他炼丹用过的水格外明净。 有一天,桃花仙子驾云漫游到此,被其吸引。便情不自禁地降落云头嬉戏于井旁,并将发髻上的一朵桃花丢在井水里,谁知桃花落在沾满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