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爷 关于写人作文400字
我的姥爷已经七十多岁了,他胖胖的,个儿中等。 姥爷看书呀、写字呀、走路都比较慢,只有喝酒、抽烟比较快。我跟他说过喝酒、抽烟有害健康,他也 表示要戒掉,但总戒不掉。姥爷喜欢读书,半夜睡不着就看书。他还喜欢听戏,高兴时自己还唱上 几句。姥爷还有一..
关于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
你知道如何写描写人物外貌吗?太阳晒得墨黑的清瘦的脸上,有一对稍稍洼进去的大大的双眼皮儿眼睛;眉毛细而斜;黑里带黄的头发用花布条子扎两条短辫子;衣服都很旧;右裤脚上的一个破洞别一支别针;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脚,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时节,怕刺破脚板,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