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玩中的乐趣和收获500字 深沪海边
今天我们去深沪海边玩。深沪湾不仅漂亮,而且还有花蛤,礁、螃蟹等各种好玩的东西,今天我就去玩了一趟。 到了深沪,一眼望去,大海无边无际。我们先去捉花蛤,我用脚跟踏一下沙滩,如果旁边出现一个小洞我就往里面挖,我用脚在海滩上踩来踩去,却连小洞的影..
痛苦的人和快乐的猪
“如果必须要选择,你愿意做痛苦的人还是快乐的猪?”我问爸爸。爸爸一时回答不上来。“痛苦的人吧。”最后,爸爸说,“自然是做人好些了。”看来,大多数人在快乐与地位中,还是会选择地位。或者,从某种意义上说,地位本身就代表一种快乐吧——尽管它..
我收获了油菜和知识
我收获了油菜和知识今天中午我们吃完牛头宴,就开车去了姑妈租的菜地摘菜。一路上,我像一头花也花不完力气的小牛,不停的说啊说,妈妈说:留点力气摘菜吧我听了点点头。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菜地,我们下了车走了一会的石子路,就到了我们的菜地。我看见路旁别人家的..
痛苦的小老鼠和善良的魔术师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博奥学校二班李嘉豪有一只痛苦的小老鼠,他的爸爸妈妈被猫吃了,他自己生活很痛苦。魔术师知道了,他给小老鼠个魔术瓶,可以将它变成别的动物。小老鼠想,还是变成蝴蝶吧,蝴蝶漂亮又好看,还会跳舞,小老鼠又想,蝴蝶命小,我可不想当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