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完名的那一天,我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我姥姥打来的:“报到哪儿里去了哟?”我如实的告诉了她,电话那头突然没有了声音,顿顿的,姥姥说了一句:“好地方哟,养人哟,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蔽壹贝掖业鼗氐剑骸爸道了知道了,上大学又不是去干体力活,”我那时候不懂,也..
十二三岁,正式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的年龄,也是慢慢感受迷茫与顿悟的季节。这是诗一样的年纪,亦是体味诗,体味优美的年纪。 不知你是否感受过与古人那一瞬间的灵魂交融? 初夏的夜,特别宁静,微微的风挽着清澈的凉,轻轻拂过身边。远处,灯火阑珊。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