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批评了 最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每个人每天都会有着快乐、伤心、害怕或难忘的事情发生,而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至今还记忆犹新。 在一个早自习课上,我们班进行了数学期末模拟考试,在考试前马老师一再强调了答完卷子要认真检查,我拿到了卷子飞快的看了一遍题,发现题并不难,于是我以最快的速..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