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刚放学,就和爸爸妈妈,他们的朋友出去吃饭了,本来很快就吃完了,但是她们迟迟不走,我觉得没有意思,就去买几只笔。 我走进了一家文具店,挑选一番过后,带着“战果’‘回去了,我走着走着,感觉不安极了,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还好还有路灯,..
进入这个班级之初,我总在一扇门前徘徊,那就是快乐之门。 同学友谊、班级趣事,都曾带给了我快乐。但我为开启这扇门,而作出的努力、付出,不止这些,还有。。。。。。出来咋到之时,我没有任何作为,没有突出的成绩,没有让老师赞扬的表现,一切都是那么的..
我总被人家说是个“心高气傲之厮”,不肯轻易服人。特别是对老师,一遇着“不对胃口”的老师,我连看都懒得看一眼。这其中最突出的又属语文老师,或许是因为我语文学得最好的缘故吧。 可一进入初中,我就被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邓老师给镇住了。 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