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班的很多同学都心事重重,而且接二连三地 哭起来。作为身边最亲近的同学、最友好的朋友,我应该去安慰他们,可 是在安慰他们的时候,我感到自己很无能,根本不合适做他们身边最亲近 的同学、最友好的朋友。因为,我只能在一旁眼睁睁地..
我们往往是被自己打败的
参加过一次有趣的心理测试活动。接受测试的人按要求蒙上眼睛,逐一被人带领到一条布置有桌椅形成障碍的通道前,然后按要求不能摘掉眼罩,摸索走过通道。因为眼睛看不见任何东西,接受测试的人没一个人不磕磕碰碰,但每一个人都能成功通过通道。第二次通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