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里的花坛
我爱校园里的花坛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曾强我们校园里的花坛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时时都能闻到花香。所以,我很喜欢学校里的花坛。每天,我一进校门口,便看见那棵高大的白杨树,它就像个强壮的士兵,日夜守护着这些花坛。一阵微风吹过..
校园里的花坛
步入我们东方外国语学校,你一定会被那些优美的环境所陶醉:一排排香樟树像士兵挺立在操场四周;干净、美丽的走廊;但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两座花坛。花坛呈波浪形,共有三层。最高一层是茶花。春天来了,茶花花苞从树枝上冒了出来,一朵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