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的作文400字 校园的花坛
一进我们校园门,迎面而来的就是我们校园一年四季开满鲜花,色彩夺目的花坛。远望花坛,它像一颗五光十色的宝珠点缀在绿树之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它又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深深地印在见过它的每一个人心田。慢慢走近花坛,发现它比远望更美。花坛..
[人文]校园的花坛
我们的学校是县城历史最悠久的小学——实验小学。我在这儿已经生活了四年,这里的一草一木,角角落落都让我难以忘怀。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学校门前的大花坛,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花坛的形状是椭圆形,是用红色的石砖砌成的。中间有一棵婆娑的柏树,柏树旁..
校园的大花坛
校园的大花坛我们的校园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春天,春姑娘为大花坛铺上了一层红色的地毯。花坛里红艳欲滴的月季花开了,颜色是那么纯,那么浓,这么多的月季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势有的挺着身子,好像在跟其他的月季花比美似的;有的在跟其他的月季花比美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