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羞愧的事
在我的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的记忆石,多得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颗,让我永远难以忘怀。记得那是在夏季,一天,妈妈给了我十元,叫我去超市买糖。我拿着崭新的十元向超市蹦蹦跳跳地走去。到了超市,我看着货架上的糖,左看看,右瞅瞅,看哪种糖又便宜又..
那一次,我羞愧了
打开记忆的魔法门,摘下一朵已经枯萎的小花,我们一起来开启它所隐藏的故事吧。那是一次数学测验,因为粗心的原因,我只拿了个95分。看着这个分数,我既伤心也担心,怎么办?回家又要挨骂了。一想到妈妈看到这分数时训斥我那恐怖的情景,我实在不敢再..
小孩难当
大人们都以为小孩子好当,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一天只要做那少的可怜的作业,其余的时间就是玩玩玩。其实小孩子也是很难当的。(一)作业多小孩子每一天都要做比泰山还高的作业。好不容易见老师大发慈悲,布置的作业少了一点了,却又要接着做父母买的练..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两年前,风靡全球的[泰坦尼克号]影片在龙山宫影院放映,我这个小影迷绝对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那天下午放学,我正要回家,班主任突然叫我值日,"我的天啊,为什么偏偏叫我值日,今天的影片可是风靡全球..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回忆,每次一想到那一刻,我就羞愧得无地自容。 国庆节期间,我到河南旅游,到了一处景点,我口干舌燥,便到小卖部买了两瓶瓶矿泉水,当时的我嗓子冒烟,真的很口渴,“咕嘟,咕嘟”,不一会儿,一瓶矿泉水就被我一饮而尽,我看到旁..
尊敬的白衣天使们: 您们好! 原本我以为有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殊不知新冠肺炎却悄然而至。国难当前,众志成城。是您们逆向而行,扶危渡厄。当在外打拼的游子们踏上回乡之路时,您们毅然决然地登上去往武汉的征程,前往一线;在各地家庭阖家欢乐之际,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