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在学习中查找了很多资料,有名人的故事、传统文化、古代建筑物、古画…… 名人故事里我最喜欢李四光,他小时候喜欢观察,他是观察一块大石头出名的。传统文化里我最喜欢剪纸,现在剪纸更多地是用于装饰,剪纸可用于门窗、房柱、镜子、灯和灯笼等。古..
少女宋美龄为名利嫁人
2006年10月24日,是宋美龄去世三周年纪念日,介绍宋美龄的第一本英文传记日前在美国出版。这本传记披露,在1927年与蒋介石结婚前,宋美龄对自己婚姻的想法是:如果不能嫁给真正喜欢的人,就嫁给名利。 与密友往来书信揭示宋美龄性格矛盾 这本传记是根据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