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 关于友谊的叙事作文500字
夕阳西下,我们的背影越来越远……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发生过一个趣事,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真谛。 我在小学时有两个形影不离的铁哥们——赵士豪和陆原。他们每年都会给我过生日,每次都让我感到那么的惊喜、温馨。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他们还没..
失而复得的名画
一次,东晋画家顾恺之要举家出游,他不放心自己的画放在家里,就将画作放进木箱,让朋友桓玄代为保管。 桓玄偷偷拆开木箱,一看都是精品画作,起了坏心眼,就全部取出占为己有,随后又把箱子封好。 半年后,顾恺之回家,带着两个家人去桓玄家取木箱,他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