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了一节关于三国演义的公开课,这节课让我对三国演义有了深刻的了解。 我们主要了解了为人忠厚、知人善任、爱民如子的刘备,忠义勇敢、忠贞不二、光明磊落、恩怨分明的诸葛亮,和关羽、张飞等。还介绍了三绝:义绝关羽、智绝诸葛亮、奸绝曹操。八神..
踏着夕阳的余晖,渐行,忽而驻立,耳畔仿佛听到李商隐“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长嗟,回首今日,只想说:“情莫留遗憾。” 在生活中,常常能听到这样的话语:“又过了一天,却不见长进,一天天过去了,不会的依旧不会,今天又虚度了。”其实,这都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