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00整我准时到校读书,给组员检查作业,认真听老师讲每一堂课。有的组员不主动交作业,我只能课间追着组员检查,牺牲课间休息我认真负责的履行着我组长的职责。并把检查的结果做记录交给老师处理。因班会课我被选去操场跳舞,不能开班会,当舞蹈结束我..
在上帝普罗米修斯制造出人类的同时,雅典娜女神将一种叫做“美”的种子播撒到世间。我想,她是想让每个人都去发现“美”吧! 很幸运,我找到了这颗种子,并且,它在我的心中萌了根,发了芽。 还记得,那是在暑假里,我带上作业,踏上自行车,去同学家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