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鞋的美丽传说 小学生记事作文300字
传说中有个灰姑娘和他的水晶鞋,我的后桌郭禹含就有一只相同的水晶鞋。 郭禹含的水晶鞋是天蓝色的,和童话中的一样,上面贴了一颗白色的心,但是水晶鞋坏啦,我不由的产生一种幻想:是不是灰姑娘在逃离王宫的时候摔碎的?我去问郭禹含这只鞋的来历,可能,郭..
关于爱的高三作文 心存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纯净
心中有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纯净,感觉世界就会很温暖;假如心中有恨,看世界的眼睛也会有杂质,世界也会变丑恶,你心中的世界观就是扭曲的。一个人的心态变了,世界管也跟着变了。生活的好与坏;人生的幸与不幸;环境的好与劣,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心态。以良好的心..
汽车的“眼睛”
猴大哥买了辆小汽车,可漂亮了。他每天都把汽车擦得干干净净的,特别是车头上那两个大灯,总擦得锃光瓦亮,就像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多儿童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