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睛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节俭的妈妈 长城学校11班王熙茗然 我有一个节俭的妈妈,什么事都精打细算,油价、菜价、衣服、水电费……这些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我们都尊称她“省钱皇后”。“能省则省,才能累积财富”,是锱铢必较的妈妈最得意的座右铭。 一天,我陪妈妈去菜市..
长眼睛的小木屋
冬天快到了,天气一天天冷起来。熊妈妈正忙着造一座小木屋,等到冰 天雪地的时候住进去,暖暖和和地睡一觉,做个长长的梦。 不久,一座漂亮的小木屋造好了,没留一个窗子,四周严严实实的。熊 妈妈说,这样又防大风,又防大雪。 小熊嫌房子太暗了,什么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