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阜阳艺术展 有趣的艺术展作文100字
今天,我来到博物馆参观艺术展。在剪纸展区,我正想看墙上挂的画,耶!这不是剪纸的葛老师吗!还有记者在采访她呢。等记者采访完后,我和葛老师打了招呼。葛老师带我到了她的作品区,我说“:哇,好多呀,好漂亮呀”! 今天的参观真有趣呀!..
冰魄种
惊魂电影院 于洋打了个呵欠,一脸无聊地看着大屏幕上的男主人公一瘸一拐地登上了公交车。 虽然这年头看电影是一种广受欢迎的娱乐方式,但并不是每一场电影都能吸引众多观众比如于洋看的这一场,观影大厅里就只有他孤零零的一个人。虽然时间临近半夜,但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