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 我喜欢的一种艺术作文200字
相声是我这一年才开始喜欢的一种表演艺术。说相声的演员不仅要求说学逗唱样样都会,还得有创新精神,让相声能够更好的发扬光大。相声中也有很多戏曲的表演。在现在外流文化的冲击下,发展好相声文化不仅能给我们带来视听享受,更重要的是它能助力我们优秀传统文化—戏曲..
一 岚晓生性腼腆,喜欢脸红和心跳加速。跟腼腆的岚晓不同,雨安对人很冷漠,但他却非常关心岚晓,他和岚晓从小一起长大,乖巧的岚晓总是跟在雨安的屁股后面一口一个哥的叫。 雨安是校篮球队的主力,每次有雨安参加的比赛,岚晓都会坐在场下,手里拿着一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