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种动物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小雪
我家有一只雪白的小兔,耳朵上有一点灰灰的毛色,脚也是淡灰的,可爱极了!我给她取了个名字,叫小雪。 小雪长得漂亮无比,有一双像是个红圆球的又大又红又圆的大眼睛,似乎比胡萝卜还要红,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最鲜艳、最亮丽的红色。另外,小雪全身的毛..
有趣的种豆芽
有趣的种豆芽早段时间,妈妈给我买了一些黄豆子,每项颗豆子都胖乎乎的,中间有一条小细缝,像一线眉毛。每粒豆子都一模一样,像是孪生的姐妹。摸起来豆子皮有点粗糙,我又闻了闻,豆子身上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清香,我又尝了尝,呵呵,苦死了我尝完后,心想:..
我爱种花草
我爱种花草如果你到我家来,你就会看到阳台上很多绿油油的水仙花,它长得那么讨人喜欢,可有一段小故事呢!我爱种花草。我订了《中国少年报》,它送了跳舞草的种子和培育土。我把种子种下去,每天都给它浇水,盼望着它生根发芽,过一段时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