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遐想 中秋节随笔作文700字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夕阳如同那被打翻的调色盘一般只剩点红色,倒映在湖面,染红了一池的水。风轻轻拂过湖面,那水呀,便荡起圈圈涟漪,泛起来层层的深浅不匀的红来。与天际处苟延残喘的点点夕阳混起,也就慢慢和成了一个那..
中秋节遐想
中秋节遐想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家家户户团圆过中秋。远在温州工作的爸爸买了火车票连夜赶到杭州,和我们一同过中秋节。今晚的月亮令人期待,我忙活着架起像素万倍的天文望远镜,打算在今晚与家人好好一起赏月。想着晚上的圆月,温馨的画面使我整个人变轻了,慢慢地我就飘起..
中秋夜遐想
推开房门,猛一抬头,一轮金黄色的圆月蓦地映入眼帘。依旧是那轮熟悉的圆月,那光暗不一的表面好似隐藏着条条仙路,这只有嫦娥才能寻得到吧!坐在藤椅上,椅子发出轻脆的嘎吱声。花棚周围种着一些丝瓜,那一只只的丝瓜已经干瘪,布满苍老的皱纹,好似愁眉苦脸的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