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的节 高二作文500字
杏花的节 在离我家墙角不远的地方,有一颗高大的杏树;想起它,便能想到它那繁盛花朵,甜美的果实。在那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虽然这是一片干旱少雨的黄土地,但经过许多人辛勤耗耘,汗水的滋润,在它们身后是一片片正向上生长的麦苗……这里也是杏树的乐..
我是一个叛逆的女孩,我讨厌一切过分的规则。可怜我生不逢时,每天都要在一个又一个的“套子”中度过。 早晨,一个干硬的馒头塞进嘴里,噎得我龇牙咧嘴地伸脖子,顾不得了,一把抓起书包乒乒乓乓地向学校跑去。待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