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教我做寿司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情是爸爸教我做寿司。 有一天,爸爸对我说:“何睿,你想吃寿司吗?”我说:“当然想了,我们到徐东去买吗?”爸爸说:“不,我们自己做,自己吃。” 我和爸爸一起做准备工作,爸爸要我把黄瓜洗干净,用小刀切成条状,把火腿肠切成条状,把..
每一个生命,都懂得做最好的自己
有个年轻人年薪10万,很不开心。老板问他:你当初预期多少?3万。那么10万为什么不开心?因为参加同学聚全。那个很不怎么样的家伙挣30万!我们的快乐到底在哪里?当我们努力挣得了名利,挣得了更多物质,以为自己拥有更多就可以快乐了,就可以从此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