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一直想给我拍一套写真集,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四天,爸爸妈妈选择了一家照相水平很高的影楼。在这里我“打破”了好几项“个人纪录”。我可不是吹牛,不信你就来看看! 纪录一:换装破纪录 我化好了妆就进了摄影棚,造型师姐姐仔细地打量着我,给我..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题记 国歌声嘹亮,仿佛穿透了空气,托送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飞扬在辽阔的苍穹。而我的心中也回荡着这样的一首歌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引领着我沿着历史海岸线,漫溯一道道历史沟渠,寻找那一群为了保卫自己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