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世界 国庆游玩作文400字
冰雪世界 何思璇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三天,妈妈带我去郑州的银基冰雪世界玩,我非常的开心,心想:终于可以放松几天了。 刚进入冰雪世界,我就打了个哆嗦,天哪,里面好冷呀!妈妈赶快找了一件厚外套让我穿上。上楼后四周马上暗了下来,哇!一座超大的滑冰场..
十一马上就要到了,收音机传来的好消息可真不少,蛟龙号深潜获得成功,天宫一号也在太空遨游,我记得毛主席诗词里写到“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看来真的实现了。 同学们格外兴奋,都在商量着十一长假里都要怎么过,有的同学要去农村,到田野里,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