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学一起交往 三年级记叙文200字
和同学一起交往,在我看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是我以前可不是着么想。 在我刚转来的时候,我不知道是多么容易的事,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我想尽办法的跟他们玩到一起去,可就是不行。我想尽办法的跟他们交往、跟他们说话,可是我们根本说不到一起去!我绞尽脑..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爱像一阵风,为我吹走阴霾;妈妈的关心像一缕,光为我驱散黑暗;妈妈的怀抱像一个港湾,为我抵御严寒,。初三,和妈妈的陪伴一起走过。初二的暑假,为了让我安安心心的学习,妈妈毅然辞去工作专门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在我眼里妈..
曾经,我们是一群坚信梦想的少年,只因为喜欢,我们就那么义无反顾的踏上寻梦之路。可是,高考颠覆了许多我们以前很固执的,坚信不疑的东西。原本以为已经长大,可以独立担当地我们;以为可以经受住生活考验的我们,在现实面前却溃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