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想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克隆
克隆,既可以造福于人类,也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受到伤害。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许许多多的树林,我要让城市里的空气变干净,让生病的人、痛苦的人呼吸更多的新鲜空气。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许许多多的淡水,因为世界上的水太少了,水是生命之源,如果世..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
我偶尔从一张报纸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某国科学家已经成功地克隆出一只绵羊。刚看到这条新闻,我既好奇,又惊讶。于是,我暗暗下决心:我长大后要当一位克隆专家。克隆技术便是我心中一个梦寐以求的理想。假如我会克隆,我要为世界、为祖国、为人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