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梦,那就是: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个克隆专家,克隆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假如我会克隆,要克隆许多所学校和许多个老师。让世界上的文盲都可以免费在一个好的学校读书学习,让每个孩子都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假如我会克隆,我要..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士兵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士兵江苏省兴化市兴化市第二实验小学六(3班)张越前几天,在《新闻联播》里看到美国的装甲师部队和六艘航空母舰屯兵土耳其,离伊拉克最近的军事基地伊斯坎贝尔很近,英国皇家空军的侦察机也在伊拉克“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