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的节日 难忘的重阳节500字作文
秋天里我们会迎来许多节日,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重阳节”。 那是一个炎热的中午,我正准备看电视,“叮铃铃”电话铃响了。妈妈买菜,爸爸值班,看来只能劳我亲自接电话了。到了房间,我迫不急待地看电话上的号码:88918279。原来是奶奶呀,我瞬间失去了兴趣..
致节日里的女老师们
敬爱的老师:您好!腊梅暗香浮动,它不会忘记感激冬的严寒;清晨的第一抹朝霞,它不会忘记感激太阳的光辉;学生的每一点进步,他都不会忘记感激老师的精心培养。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高一(1)班全体学子,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