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习俗作文两篇 家乡的端午节
你会写节日习俗作文吗?蕴涵着祖国人们深深的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绚丽的文化,它起源于中国,发展于中国,我们要保护它,传承它,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自己的节日。更多关于节日习俗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节日里一件高兴的事
节日里一件高兴的事去年春节,我回了趟老家贵州。在贵州,我研制了一种烟花礼炮,在震震火苗中,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与幸福。到了贵州,我就开始忙起来,上街买用具:打火机、导火线。嗯!还有礼花里的爆炸礼花呢!其它的奶奶家都有。回到家,我就找出奶奶的针线盒,顺手拿起..
走进传统节日——端午节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端午也称端五、端阳。此外,端午节还有许多别称。虽然不同,但总体上说,各地人民过节的习俗还是同多于异的。过端午节,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习俗。内容主要有:赛龙舟、女儿回娘家、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