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而有节奏的学习生活接近尾声了,这学期真是快呀!马上迎来快乐的暑假喽!对于暑假我有很多期望,想回趟老家看望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想每天泡在图书馆看许许多多好看的书,想和小伙伴尽情地玩耍我最想的还是旅游,最想去桂林! 学了《桂林山水甲天下》这..
今年我家喜事多
今年我家喜事连连,可谓是大丰收。第一喜:我的爸爸升官了。原先,我爸只是兆山水泥厂一个普通的装卸工,但经过他的坚持不懈,踏实卖力,深得老板的赏识,他决定让我爸爸担任装卸组的组长。工资涨了近一万,而且权力大了。活也轻松多了。第二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