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这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又落到了我们手中。一眼望去满是绿色,不同的绿与彩色杂交在一起,渲染出春的生机。 步入初中后学习压力也随之变大,我们不但要给父母与老师一个交代,更要对自己负责,因为现在的每一步每一个选择都紧紧关系到那远大的未来。无..
时间像流水一样飞快,转眼间就要到了一个快乐的暑假了。每年暑假不是在兴趣班里学习,就是在家做作业、练字。今年我要好好打算一下,准备把这个暑假按照自己的方式过得充实一些。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平常忙于工作,很少带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今年我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