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春天是热闹的,是喧嚣的,是生机勃勃的,但今天春天,我却沉默了。因为唯有在白纸上,才能描绘满园春光。 一 昨夜一场春雨飘然而至,今晨便起了些许雾。 快速公交的轰鸣,人们的谈天,附近工地上的吵闹,都在薄雾里,变得朦胧。远处乏味的高楼,在雾中时..
今年空调到我家
今年空调到我家上个月,爸爸从商店里买来一台立地式空调。当天,爸爸就请了装修人员到家里安装。到了晚上六时,空调全部安装完毕。装修人员立刻进行调试。他把插头插入电源盒,然后从箱子里面拿出遥控器,按了几个按扭,空调里就喷出了一股凉爽的..
今年暑假我的头等大事就是减肥!你肯定要问:一个十岁的小学生减什么肥呀?唉!其实是因为我是一个小胖妞,肥胖给我带来了很多烦恼。每次上体育课,跑步时我总觉得特别累,跟不上同学们的速度。前几天我参加蒲公英古筝大赛,老师说我弹得非常好,可是就因为我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