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记事作文300字 我的钢笔有”魔力“
今天上午下课的时候,梁家乐的钢笔突然没油了,于是我就借他钢笔用。 当梁家乐在习字册上刚写几个字时,他就不禁赞叹道:你这钢笔有魔力,你写字好看,我拿这支钢笔写字也好看!看着他的字的却有了进步,我平静地说:怎么可能呢,你写字好看,是因为你每天练..
三年级周记300字 我是家人眼中的“小太阳”
在家里,我常常帮家人买菜、洗衣服、洗菜、洗水果、晒鞋子......在家人眼中我是善良的、乐于助人的小太阳。 一个周末,我快速地写完了作业,真准备出去玩,我看见妈妈正在洗菜,还不停地扭动腰和脖子,我想妈妈肯定是累了。于是,我连忙跑去房间拿了两把小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