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周记300字 美丽的人民公园
星期天,妈妈带我到新建的人民公园玩。 公园里的景色可美了!有小亭子、小桥、还有高大碧绿的树木,绿毯似的草地上盛开着各种颜色的花儿。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小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公园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广场,许多小朋友在教练叔叔的带领下..
记一位印象深刻的人
记一位印象深刻的人在我的印象中,有许许多多的人物,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志愿者叔叔。我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我却深深地记住了他。暑假里一个烈日当空的午后,我百般无聊的在小区楼下的公园里游荡。看一看,瞧一瞧喽!出点小钱,即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