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 二年级学做菜作文400字
周六中午,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家里就我一个人,所以我决定自己煮饭吃,我淘好米然后放在电饭锅里面煮。“可是要吃什么菜呢?”我想了又想,最后决定做可乐鸡翅。我拿着钱,跑到楼下的便利店里,买回来了一瓶可乐和鸡翅。我以前见过妈妈做过,所以自己也记得怎么..
这世界还有什么没可能
这世界还有什么没可能夕阳的最后一缕光辉已渐渐逝去,走在梧桐道上,无所目的得行走着。马路两旁那与时节不相符的秃梧桐依然伫立在那里,那么寂静,那么荒芜我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到达这里,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梦,也许是好久没来了吧,这两旁的梧桐竟然有些长出了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