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可乐鸡翅 小学生做菜作文200字
今天我要教大家做一道可乐鸡翅,保证你一学就会。 原料:中翅500克。一定要挑中等大小的鸡翅。 有了这么丰富的材料,就可以开工了。 第一步:鸡翅洗净,把水控干。 第二步:把鸡翅放入锅中,将生姜、大料、葱、酱油、可乐倒入锅中。酱油一份,可乐三份,将鸡..
没有钱,还有什么可以布施
一个人跑到释迦牟尼佛面前哭诉。 我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成功,这是为什么? 佛告诉他:这是因为你没有学会布施。 可我是一个穷光蛋呀! 并不是这样的。 一个人即使没有钱,也可以给予别人七样东西: 第一,颜施,你可以用微笑与别人相处; 第二,言施,对别人..
人生没有什么可以被保证
他是穷山沟里的孩子,常常坐在田埂上,望着太阳的方向无限向往地憧憬着。父亲问他想些什么,他说:我在想,等我长大了,我不要耕地,也不要上班,而是天天坐在家里等着别人为我寄钱。 过了两年,孩子上学了。一天,当他看到历史课本上巍然耸立着的金字塔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