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由阴变晴了!下午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公园玩。一进公园的大门,我就看到好多人。也许是这几天连续下雨的原因,今天的天气这么好,所以今天公园的人特别多。我们来到假山区,这里可是小朋友的游玩所在地哟!我和妹妹在假山上面爬来爬去,我和妹妹玩的可开..
立志,可以让我们找到奋斗的方向。有许多人会确立相同的方向,我们不应该觉得自己是平凡的,因为奋斗的过程不同,结果自然也不相同。相信自己,努力拼搏,我们终会迎来属于自己的辉煌。 我们也许是普通的,但是我们要坚持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