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综合课 有趣的课堂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张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综合课,可快乐了! 老师先给我们看她的课件,题目是《如何安排自己的一分钟》。老师先让我们拍手,看看我们一分钟能拍几下手。我第一次的目标是1分钟拍100下,结果拍了240下。当时肩膀感觉酸酸的,还很疼,但是我..
快乐的野外大课堂
快乐的野外大课堂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一早就起了床,因为今天要去参加盼望已久的野外大课堂。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育成文化培训中心。我们的总指挥是邓老师,邓老师一边说安全细则,一边给我们安排队伍。上车了,我和关炜烨同学坐在一起。出发了,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