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昆虫的作文150字-贪婪的蚂蚁
早上,我吃完早餐,忘了把碟子拿进厨房里面,留下了一点蜂蜜。一群蚂蚁看见了,飞也似地赶来,争先恐后一个一个地跳进了蜂蜜里。渐渐地,它们细细的小腿被粘住了,但是它们还是拼命地吸着。后面的蚂蚁像一条黑线源源不断地赶来,也都陷入了蜜海。我连..
蚂蚁,昆虫中的英雄
蚂蚁,昆虫中的英雄浙江省宁波宁波南苑小学603梅佳贝多么悲壮的场面!多么发人深思的情节!多么令人敬佩的英雄!这些都是我读完《蚂蚁告诉我们》后发出内心的赞叹。文中描绘的情景真是惊心动魄,仿佛历历在目。这篇文章中的蚂蚁们个个都是昆虫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