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600字 亲人给了我力量
你说你喜欢孤单,飘飘荡荡总是靠不了岸,其实,你是怕被我看穿。你在我面前总显得有点慌乱不堪,其实,这是大可不必的不安。正因为你的孤单和对我的不安,才给了我力量。的确,你同别人的母亲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你的脸庞并不美丽,你的身材..
那一天我被感动了
那一天我被感动了生活中我们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或事在经历时也许会表现得不屑一顾。可当时光抹淡了心中的记忆,细细低回,那些曾经遗忘过的自豪或欣喜,愧疚或愤怒早已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痕迹。还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整天我行我素,在课余时间还不..
瞬间我被感动了
瞬间我被感动了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你之所以会被感动,因为你生活在被爱所融化之中,被爱的包容之中。,于是我认为感动是一个眼神,传递给你的是心与心的沟通;感动是一个手势,传递给你的是无声的鼓励;感动是一种语言,传递给你..
时间如流水一般,一转眼就过去了几年,很多事随着日子的消逝而消失。但是,许多感动的事却还留在我心里。那一年,我正上小学,爸爸带我去补鞋子。学校附近的一条道子,有许多补鞋匠,于是,我们向那里走去。我们来到了一个修鞋摊前,补鞋子的人是一位老..
那一次,我被感动了2007年7月14日的晚上,当人们沉醉在香甜的美梦中时,我的大姨丈正带领着他的手下们去捉偷车贼,可想而知他是一位警察。他跟小偷进行了殊死拼搏,没想到车一翻,姨丈当场晕了过去。叮咚,叮咚。门铃响了,一个身穿便服的警察来..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我独自走在大街上,看着手中的试卷,再回想着今天自己的表情,还想到了回家后爸妈的表情,心中不由得泛起丝丝苦涩这次考试考砸了,回家免不了爸妈的狂轰滥炸,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地这么想着,而且就算我想把考卷藏起来,老师的短信一定会比我先早到..
当看到23岁的小伙子刘伟用他那两只脚弹奏钢琴时,我不仅被他所弹奏的乐曲《希望》所吸引,更被他那刚毅的话语和坚强的品格所感动。 “我的人生中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正是有了这句话,才能使失去双臂的刘伟如此精彩地活下来。10岁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