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六年级了作文600字 我读六年级了
在我度过的十一个年头里,有过许许多多的感动,而最令我感动的则是聋哑修车人修车的场景。这件事或像一朵云,或像一阵风,轻轻飘拂在我的心田。那是一个冬日的傍晚,寒风呼啸,风刮得窗户呯呯响,真令人毛骨悚然。我独自一人在家,这时门铃响了。我心想:..
那是我记忆犹深的一幕。 我突然被感动了。 那是一棵朴实无华的树。 当时它恣意地生长着,绽放着,即使它身处砖垛之中。 当初,它唱着歌与榆树道别,选择砖垛前的一片阳光地带,可突然的一阵风,使它落在砖垛中。没有了土壤,没有了阳光,它只能抑制着向上伸..
进入这个班级之初,我总在一扇门前徘徊,那就是快乐之门。 同学友谊、班级趣事,都曾带给了我快乐。但我为开启这扇门,而作出的努力、付出,不止这些,还有。。。。。。出来咋到之时,我没有任何作为,没有突出的成绩,没有让老师赞扬的表现,一切都是那么的..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不感性的人。但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公交车到站了,我吮着甜甜的冰棍挤上了爆满的公交车。车上没有一个位置是空的,我只好站着。这时,我看到了在车的末尾,有一位背着孩子的妈妈,正大把大把地抹着汗水,可她却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