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好老师 感谢老师作文400字
在离开小学后,各所小学的学生来到了丰润镇中学,让我们组成了一个共同的家----七一班。 刚刚来到这里的我们难免有些陌生,也难免有些想家,但是有一个人一直在用她爱的力量保护着我们,那就是我们挚爱的她----亢老师! 她是我们这个家的大家长,刚刚来到这..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是未来的掌权人,是中化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人。追根究底,离不开祖国,是祖国给予了我们这样美好的机会,给予了展示我们才能的舞台。 提到今天伟大的中国,我不禁想起了魂系中华赤子心的钱学森。1935年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