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发展,我的家乡——厦门,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原本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城市,自从改革开放之后,一栋栋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商业地标建筑不断被刷新,一幢比一幢雄伟,一座比一座壮观;以前的泥泞小路经过大规模拓宽改建后,变成了宽..
一个一个时代在前进,一个一个速度在提升;写信在落后,Emil在流行;仅仅通话在out,手机的众多功能在成为潮流。 写信vs Emil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有一半的时间内,人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部分是由信件完成的。在当时,送信的速度是很慢的:如果家人要寄信给漂泊..
改革以来,新中国变了很多,铁路的改变,航天的飞快,就连我们平常使用的手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清晨,我睁开迷糊的睡眼。阳光直射透过玻璃,谁知已经十一点钟了,我抱怨道:这个诺基亚的手机也太烂了吧,连个闹钟都不能调,本来八点钟就想要听着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