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500字 延平新时代
我们的新时代,万里跋涉走进家门的期待中国迎来了让千家万户盼望以久的新时代,就连我们延平也不例外。 咚擦擦,咔吱吱我们小区下面传来了和谐的工地圆舞曲。我伸出头一看,呵,水泥搅拌机正闪转腾挪好似龙蛇盘绕;工人们个个手脚灵活,工作有如庖丁解牛...
了解历史变迁 感受时代变化
大家正思考着去哪儿举行小队活动时,便有家长提议去166创意园。166创意园本来是杭州丝绸联合印染厂,人们习惯叫它杭丝联。因为环境污染和时代变化的种种原因,而缩水成了一个百米平方的小作坊。可你也不知道,曾经的杭丝联可是很风光的..
时代的变化
时代的变化时代飞速变迁,转眼间,旧石器时代的刀耕火种,已经演变成21新世纪的机械化耕作;从18世纪之前的手工劳动,到新时代的机械工作;从古老的唐装到现代的西装革履它们无一不体现着时代的变迁。而在这几十年来,又有怎样时代的变化呢?爷爷..